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我终于学会了独立_500字

我终于学会了独立_5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爸爸妈妈去南宁玩,我和妹妹自己两个人在家。虽然很自由,但心里很空虚。
  平常,爸爸妈妈在的时候,会给我们布置任务,比如扫地。拖地。洗碗之类的,让我们有活干,不无聊;可是当爸爸妈妈不在时候,我们就像群龙无首,做什么事情都慌慌乱乱,什么也干不好。
  今天中午,我拿盘子用微波炉热前天的冷饭吃。为了好吃,我先放了一些盐,再放一些水把盐融化,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微波炉里,按5分钟的键,最后按开始的键就开始热饭了。5分钟之后,我打开微波炉,想把盘子拿出来,一摸,“诶呦,好烫。”我的手涨得通红,很难受。几分钟之后,盘子变成温的了,我才小心翼翼地把盘子拿出来。尝一口,“唔,呸,”我吐了出来,“好咸啊!这怎么吃啊。”!我那时真的好想哭,因为以前做饭都是爸爸妈妈做的,很好吃。现在是自己做的,难吃死了。我突然好想爸爸妈妈,想起他们在家陪我们时拥有的安全感,想起他们给我们做的香甜美味的饭菜时拥有的幸福感,想起他们……
  可是,我不能哭,因为我已经11岁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可以照顾妹妹了!我努力想起爸爸妈妈是怎么做菜的,便模仿着做,做了一次“全蛋宴”虽然只有一道蛋汤和一道炒蛋,但是心里还是挺满足的。因为,我做到了。妹妹还说好吃呢!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不经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