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学会独立(二)_450字

学会独立(二)_4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们中国女孩子就如美国人所说,父母把我们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们也像个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我却在这一次野外生存中学会了独立。
  暑假,妈妈告诉我,要我和姐姐张雨欣三姊妹却野外生存四天。我听了这个喜讯一蹦三尺高,而张雨欣似乎像是听到来了噩耗一般,发出杀猪般的嚎叫:“额滴神呀!”
  我当天晚上,高兴地一夜没睡觉,我一早兴高采烈地出门了。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就地“扎营”。我负责找吃的,姐姐负责煮饭,而张雨欣就只用捡柴火咯!折腾了一上午,才弄了一点吃的,我但是的新鲜感霎时就没了,我们三儿异口同声的怨道:“野外生存不容易,在家呆这比啥都好!”
  晚上要罩被子,哎,一生下来就没干过,咋弄呀?现在我不仅明白了妈妈的苦楚,而且好有一点点独立感。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我们欢腾起来,这魔鬼似的生存训练终于要结束了!左等右盼等着妈妈来接我们。
  黄昏时刻,我们躺在草坪上看夕阳落得多美呀!妈妈也如期而至来接我们,临走时还有些恋恋不舍。
  这一次,我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独立,我还需要独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