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爸爸教会我独立_350字

爸爸教会我独立_3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我刚学滑旱冰时,不停地摔倒,我哭着.闹着要您扶我,可是您却无动于衷,所以我开始了独立,最后我学会了滑旱冰,谢谢您,爸爸!
  我第一次写作业时,因为怕累,所以要您帮我写,你不理不问,所以我开始了独立,最后我学会了做作业,谢谢您,爸爸!
  我第一次学骑车时,害怕摔倒,非要您陪着我,您不走一步,所以我开始了独立,最后我学会了骑车,谢谢你,爸爸!
  我第一次游泳时,害怕溺水,哀求着让您陪我,你没下水一步,所以我开始了独立,最后我学会了游泳,谢谢您,爸爸!
  我第一次学骑马时,害怕摔马,硬拽着让您拉我,您就没摸马一下,所以我开始了独立,最后我学会了游泳,谢谢您,爸爸!
  世界上有许多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千万不能靠别人,只有靠自己才能把这件事做好,这点是爸爸告诉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