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要坚强,要独立_400字

要坚强,要独立_4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蝴蝶的美丽是源于努力破茧时的耐心与坚持;桃花的盛开是因为冲破了严冬的肆虐;大海的壮阔是纳入百川后的辉煌;彩虹的绚丽是暴骤风洗礼后的灿烂。而我便是离开“温室”的一棵小草,出门了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么严酷。
  从小就没怎么出过远门,更别说将要在外地呆上半年了。还有暑假里玩得太放肆的原因,初来广益就十分不适应,有好多次都想回家。
  第二天就军训了,我还在想着初中的快乐和暑假的轻松。第一天上午的军训的确过得很艰难,站了一会儿,身体便不舒服,请求休息,但是这也使我明白,现在我在学校里,不是在自己家里,没有那么优越的条件,我必须适应这里,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必须面向未来,我必须懂得自理与交友。
  不再是个“娇气包”了,我慢慢学会了独立,即使真正的“坚强”和“独立”
  还很远,但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坚强和独立的人,到了那一天,我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家人面前,告诉他们,我会慢慢长大,会慢慢变成大人。
  告诉他们:“我可以”。
  “我很坚强,我很独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