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水果_2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_250字

2018-06-19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喜欢的水果各不相同,比如:又红又大的苹果,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的香蕉,甜丝丝的黄梨,有像篮球一样大穿着黑绿相间的衣服的西瓜,其中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鲜嫩水灵的草莓。
  草莓外形像桃心一样,红彤彤的,外皮上长有一些芝麻粒大小的点点。它的头上带有一顶绿色的“小凉帽”,由七八片绿叶组成。绿帽子,红褂子,看上去非常漂亮。
  草莓不但好看,而且好吃。轻轻咬上一口,松软软,酸甜甜的,清凉可口,味道好极了。
  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大量维生素C,营养易于消化吸收,是老少皆宜的水果。
  我喜欢内外兼美的草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