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玩滑板_550字

我爱玩滑板_550字

2018-06-19 来源:本站原创

  那年夏天,我的阿姨给我送来一个滑板,临走时还说让我好好练习,以后回来看我玩滑板。
  我满口答应。等阿姨一走,我便开始学滑板了。我站在滑板上,另一只脚刚站上去,滑板就不由自主地往前滑,由于我重心不稳,摔了下来。当时摔得好疼,可我不放弃,继续练习。早晨起床,滑上几圏。中午回来,滑上十多分钟。吃完晚饭,滑上半个小时。睡之前,我家的阳台也成了我的滑冰场。双休日,假期时,更成了我练习滑板的大好日子。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从此以后,我爱上了滑板,它就像我身上的一部分。想当初,因为痴迷滑板,还闹出了许多的笑话。
  有一次,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玩滑板,奶奶对我说:“五点时,你到补习班去接妹妹,然后再把衣服收回家。”我满口答应了。
  奶奶一走,我继续玩滑板,一会来一个360度的大旋转,一会来一个空中飞翔。这时的我已经忘记了奶奶的叮嘱。直到我肚子饿了,不得不回去吃饭时,这才想起奶奶的叮嘱。刚想去接妹妹时,不料,奶奶回来了,在奶奶身后还拉着妹妹。奶奶见我两手空空,不禁批评道:“你啊你,真是成了滑板迷!”从此,我这个滑板迷的名称就在家中诞生了。平时我经常与小伙伴们玩的不亦乐乎。在拥挤的人群中,我与他们擦肩而过,在狭窄的小路上,我灵活地穿梭来往,在陡峭的石坡上,我上下自由滑翔。滑板让我着了迷。
  玩滑板锻炼了我的平衡力,磨练了我的意志,陶冶了我的情操,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我酷爱滑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