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高科技与大自然_450字

高科技与大自然_450字

2018-06-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千年前,地球曾是一个绿色的世界,千年后,地球却变成了一片荒凉的天地。
  由于人类的滥砍滥伐,使地球原有的生机都没有了,地球上出现了台风,暴风雨,泥石流,洪水……
  许多地区每年都会出现灾害,使人们无家可归,妻离子散,可这能怪谁,一切都是人类所造成的。
  人类为了高科技,既如此的糟蹋大自然,“高楼大厦”,“跑车”,“神舟飞船”……一切都与大自然有着子母般离不开的紧密关系。
  现代的生活,总离不开高科技,人类都以高科技为主,没有人看重自然。
  因此,大自然不停的向人类报复,可不知悔改的人类始终没有意识到,凶残的人类不停的消毁这大自然。
  可笑的是,人类其实都尽在残忍的杀害自己。最终,人类就似败战的军人乖乖的向大自然低头,举手投降。
  人类不能离开大自然,高科技更不能离开大自然,世间万物都与大自然牵连着。
  愚蠢的人类们总认为只要拥有高科技,一切自然灾害都可以化为乌有。
  二十一世纪的人类,能拥有如今辉煌的科技,一切都来源于大自然的牵索。
  如今,人类明白了,所谓的科技与大自然比起来仅如一片浮云罢了,同时也让人类明白了,利用高科技来征服自然是一个错误。
  人类共同声鸣起了:“保护自然”,“从始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