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科技馆一日游_800字

科技馆一日游_800字

2018-06-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期待着的春游终于到来啦!虽然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到那里,但也没有丝毫减退我对目的地科技馆的向往与热情。
  科技馆的每一层主题都不一样第一层是动物为主的。进去一看,里面是些动物惟妙惟肖的雕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鹿在草原上嬉戏、晒太阳或打滚。鹿群头很紧密,到尾时就散了些,每一头鹿之间的距离最少的也要有三四米左右。满怀着期待的向前走去,希望能多看到点可爱的鹿,谁知那却是豹子等肉食动物的领地。两只豹子正追着一只离群的幼鹿。幼鹿的眼里充满了恐慌与绝望,嘴里视乎正喊着:“妈妈,妈妈快救我。”我看不下去了,只得继续往前,却看到了更让我胆颤的一幕。一只豹子正拖着一头只鹿寻找进食的地方,另一只则从鹿身上撕咬下一条鹿腿啃食着,一片血肉模糊。我不敢想也不敢看下去了,只觉的好血腥,好残忍。可转念一想,这就是大自然的食物链吧,鹿吃草,猛兽吃鹿,使鹿不泛滥繁殖,更大面积的破坏草原,同时又得到了食物,不至于饿死。想归是这么想,可心里总是闷闷的,这就是肉肉强食吧。猛兽的领地旁边是水源,一只大河马打着哈欠,缓缓的向前移动,张大的嘴巴足有2个足球那么大,露出泛黄的大牙,参杂着食物的碎屑,而有几只大胆的鸟竟然伸进河马的大嘴,啄食着河马牙缝里的食物,这大概就是这种鸟类的生存方式吧。
  参观了半天的后,来到了二楼。这里是科技天地,还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呢!会做出各种动作有的还有发出人声,还有意思了。午饭过后,大家休息了一下,继续参观。我们一起探索了下人体的奥秘,了解了人体的构造和各个人体器官的形状已经它们在人体中所起的作用。让我们知道了,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并且我们参加了很多免费的运动:比如踢足球、打乒乓和骑自行车等等。我最爱的则是拳击,可好玩了,还可以锻炼身体。
  时间过的贼快贼快,一转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每个人都恋恋不舍的走出了科技馆的大门。坐在车上我想了很多,我们人类虽然是聪明的可以说是强大的,但是我们更应该学会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地球,每样东西都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我们不应该去破坏它,而是应该在发展高科技的同时有必要的加以保护,无论是大自然还是环境。我希望未来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