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2050年的科技_500字

2050年的科技_500字

2018-06-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2050年,人么使用的不再是那排放着大量尾气的交通工具汽车。而是有太能清新空气的未来汽车。
  它不仅没有污染,还可以进行加速这么快难道不会出车祸吗?当然不会。因为这辆汽车会自动偏离,躲闪。想出车祸可没那么容易。而且如果真的来不及多开,他还会飞上天空。然后没有危险就慢慢降落。继续驰去。未来汽车的尾部背部两个火箭似的加速器,进行加速时当让也不会放出令人难以忍受的雾气,四个轮子也不是没有作用,“它们”可以让汽车偏离,躲闪是更轻盈。来不及“它们”也会迅速的将汽车拉上天空,在下降,这些轮子起到平和整体,的重要部分。
  汽车室内还有音乐播放器,让你放松心情,掌握好方向如果不好音乐你只需开语言说“放歌”它就会自动放歌曲当你开车累了时,它就会自动提醒你,可以先休息一下,疲劳开车不适合。赶时间的话,可以按自动开车模式,只需规定好路程就可。
  未来汽车还会因为你的兴趣和心情进行变换颜色,如果你心情好,他就变黄色和粉色。心情一般,他就变成橘色和白色。
  如果没有油怎么办?不用担心,只要让太阳晒就能充电了。但没有太阳,就可以安装持久电池,那汽车贵不贵呢?当然不贵,只相当于一辆摩托车的价格更便宜,质量也好!
  未来的汽车真好,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科技更加发达,让事故永远离我们远点。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