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大全 >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 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祖国在我们心中_450字

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祖国在我们心中_450字

2018-06-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展开花花绿绿的世界地图,我们一下子就能看到,在亚洲的东部、太平洋的西岸,有一只雄伟的金鸡屹立在那儿,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
  她,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广阔土地,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拥有世纪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世界上最长的古代防御工程——万里长城,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鲁番盆地……..她的美丽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
  在刚劲端庄的方块字里,我们感受着“水浒”“三国”的英雄豪气;到如歌如画的唐诗宋词中,领略枫桥的钟声,大漠的孤烟;在古老的神话中,女娲,大禹的故事萦绕耳畔;在战争年代的英雄事迹中,冬子、雷锋的脚印引我向前。啊!东方之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熏陶着我们中华少年的道德情操。
  今天,历史和未来的时代接力棒交给了我们,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大好机遇,争分夺秒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掌握各种技能,从而可以让自己站在祖国这只腾飞的雄鸡版图上响亮的回答:“少年要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因为祖国母亲哺育着我们的成长,要牢记祖国母亲对我们的恩泽,时时刻刻把“母亲”牢记在我们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