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大全 >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 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眼泪,新站,起来_550字

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眼泪,新站,起来_550字

2018-06-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在中国这片大好河山中,与许许多多的锦绣山川。巍峨挺拔的泰山,纯朴的乌镇,碧波荡漾的漓江,如诗如画的西湖···祖国的美景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就在祖国欣欣向上的时候,一些帝国主义侵略者为了抢占这片大好河山,侵略了我们中国,由于清政府的腐败无能,那些侵略者用烧、砍、踢等方式肆意践踏昔日美好的家园!圆明园被用大火烧了三天三夜,已不成模样!在南京大屠杀中,多少老百姓无故被杀害!在甲午战争中,多少英雄儿女挺身而出——牺牲了!
  好了,抹干眼泪,重新站起来!在四代伟大领袖的带领下,祖国在这60年里有过许多辉煌的历史。比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上,中国用精彩的开幕式、闭幕式和奥运健儿精彩的比赛来迎接外宾,这些举动让外宾刮目相看,得到了国际社会和世界人民的高度好评!
  我们是温室中的花朵,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竞相开放,我们中华少年要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
  每一次仰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次精神饱满地唱起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们的胸怀激荡。我们为自己是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们为祖国日益强盛感到骄傲!中国以自己完美的表现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作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