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大自然的美妙歌声_450字

大自然的美妙歌声_450字

2018-06-1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我在暑假时来到了姥姥家,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清晨,我起床后,走出门,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我听见了鸟儿在枝头啼啭着,倾吐着起床后的欢悦,我牵着两只调皮的小狗来到美丽的山村。
  在村后,我看到了树林。突然,一阵微风拂过,它叫醒了花鸟鱼虫,叫醒了树林,叫醒了整个村庄。树林低沉地发出了“沙,沙”声,鸟儿幸福地吮吸这清晨的露水,欢乐地唱起了歌。
  丁—冬—丁—冬,“咦,是什么东西啊?”我走近一看,呀,原来是露水滴进小溪的声音。那清脆而有力的声音感染了我,也感染了那两条调皮的小狗。它们都安静下来了,仔细聆听这美妙的歌声。
  忽然,两只蜻蜓点了点水面,小溪醒了,发出“哗——哗——”的声音。顿时,小溪带动了小动物们,动物们唱的唱,舞的舞,开起了盛大的音乐会。
  我又来到了村口的那棵百年老树旁,我的耳朵贴在树上,听见了汁液在树木年轮里旋转,流淌的声音,仿佛听到了老树的心跳声,看到了它生长的过程。两只小狗停止了玩闹,轻轻地坐下对这棵老树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也坐在老树旁,继续聆听大自然的歌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