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美丽的昙花_500字

美丽的昙花_500字

2018-06-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养了一盆昙花,这是我上二年级时姑妈送给我的。
  当时它只有两片碧绿的叶子,我很早就听说过昙花是名花卉了,绽放时亭亭玉立,芬芳扑鼻,可是只能开放一个多小时,很快就会凋谢。我们都想饱饱眼福,所以就把这盆宝贝昙花精心的侍养起来,都已经把它当成家庭中的一名成员了。
  三年转眼过去了,只见它旁边艳丽动人的令箭花竞相开放、火红一片。娇艳多姿的月季花也开了,姹紫嫣红。唯有我们一家人精心培育的昙花,虽然长高了,长大了,叶子更多了,更绿了,可是除了叶子,连一个花蕾也没有。
  就在几天前的晚上,妈妈对我说:“何昕,咱们家的昙花开了,快来看啊!”“真的?”我都不敢相信,急忙跑过去,“呀,真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哪,在我们一家人的精心呵护下,昙花尽然在我家绽放了。只见花朵越开越大,花瓣一层层地展开来,最外一层花瓣使劲往后翘,开成了一朵圆形的大白花,婀娜多姿、幽香醉人。借着灯光,只见它那白净的花瓣润如玉、白如娟、轻如纱,真比牡丹还要好上几倍呢!
  正当我们意犹未尽的时候,只见花瓣不舍得一瓣一瓣地合拢,最后微微地垂下了头……昙花仅仅开了一个多小时,美丽的昙花,它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它把最美丽而又短暂的人生都奉献给了我们,自己却耗尽了全部的能量,我爱你,美丽的昙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