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蚁军覆灭记_1000字

蚁军覆灭记_10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蚊子是人类公认的害虫之一,它们不但吸食人们的血,而且还传播各种疾病。在我家的小区里,就住着这样的一群蚊子,它们在小区里横冲直撞,四处寻找攻击目标,小区里人人谈蚊色变,人心惶惶。
  夏日的一天晚上,蚊子皇后在两只蚊子侍卫的护卫下,大摇大摆地飞到了我家的阳台上,“还是出来好啊,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欣赏风景,还可以顺便找个人吸几口新鲜的血液,整天呆在蚊宫里实在憋得太难受了!”“是啊,是啊!”蚊子侍卫连忙奉承道。晚上天气炎热,我光着胳膊正在阳台上一边纳凉一边赏月,忽然听到一阵“嗡儿、嗡儿”的声音,紧接着胳膊上就刺痛了一下,原来是一只肥胖的大花蚊子正在开心地吸着我的血,肚子已经鼓得不要不要的了。“死蚊子,竟敢咬我,让你尝尝我的铁砂掌的厉害!”我抬起巴掌使劲拍了下去,“啪”的一下就将这只蚊子拍死了,顿时鲜血沾满了我的掌心。
  “啊——蚊后,竟敢打死我们的蚊后,此仇一定要报!”蚊子侍卫从身上拔出一支响箭射向了空中。“一支响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不一会,蚊子国王带领着蚊子大军急匆匆地赶来了,侍卫连忙向国王汇报了蚊后惨死的经过。蚊子国王抱着蚊后的尸体痛哭流涕,“我的蚊后啊,你死得好惨啊,此仇不报誓不为蚊!”蚊子国王咬牙切齿地说道。
  蚊子国王命令蚊子大军向我攻击,眼前黑压压的一片,看得我心慌意乱,头皮发麻,只好慌忙跑进房间,关紧房门,躲避起来。见蚊群无法进入房间,蚊子国王便将蚊子大军分成几队,团团包围了我家,准备将我牢牢困住。
  就这样被困了几天,困得我无法出门上学。“怎么办?怎么办?”我不停地问自己。忽然眼前一亮,对了,为什么不请青蛙兄弟来帮忙呢?它们可是蚊子的克星,只是它们住在池塘那边,离这儿比较远,它们会帮忙吗?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蛙群发送了摩斯求救信号。两天后的晚上,我忽然听到了窗外有叽叽呱呱的声音,我趴在窗上向外看去,只见蛙群不但已经在楼下列好了方阵,而且还带来了它们的好友--壁虎军团来助阵。壁虎军团负责在高空和蚊子作战,在激烈的战斗中,受伤的蚊子们一个一个地掉了下来,这时青蛙兄弟们大显身手了,它们个个都是捕蚊的高手,只见它们上下左右地跳来跳去,不一会就将落下的受伤蚊兵们消灭得干干净净。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战,凶猛好斗的蚊子大军慢慢败下阵来,青蛙和壁虎的联合军团乘胜追击,将蚊子大军彻底打败了,侥幸逃脱的蚊子丢盔弃甲,落荒而逃。身受重伤的蚊子国王,没几日就抑郁而死,从此危害小区的这个蚊群就彻底消失了。
  大家知道了青蛙和壁虎的英勇事迹,个个欢天喜地。小区里又恢复了从前安宁的摸样,大家也知道了保护益虫的重要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