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妈妈的新作品_500字

妈妈的新作品_5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早上,我跟妈妈说:“妈,你烧过的东西已经有的吃了大概八百遍了。你能做一个有新意的菜给我吃吗?”其实我是故意的,只不过是想看看妈妈的反应,结果她还真同意了:“好啊!晚上就给你做一道你没有喝过的汤。”
  我一直都在等妈妈的“惊喜”,终于熬到了做饭时间,我跑到了厨房。洗菜池旁有三样东西:一个是西兰花,一条鲫鱼和一些鱿鱼须。我很奇怪:“这些不都是平常吃的东西吗?有什么花样呢?”
  不一会儿妈妈来了,我看她先把鲫鱼放在锅里煎一下,然后放入适量的水和生姜,接着开大火来熬。等鱼汤的颜色变成白色的时候,就可以把大火调成小火了,再慢慢的炖半个小时。炖好之后就可以把洗净切好的西兰花,和鱿鱼须一起倒进去,不一会儿就好了。最后,往汤里放些盐,还可以放一些葱,也可以放些香菜。总之,汤就会变得更鲜,更香。
  看着肚皮白色的鱼汤,我的口水便流了出来,正如李白所说:“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和姐姐等不及了,立刻就开动了。吃完这道菜,我的味觉就只剩下一种了,那就是“鲜”。真的,汤里没有放任何的味精,但是却出奇的鲜,妈妈告诉我:“鲫鱼和鱿鱼本身就是鲜的,而加上西兰花,味道就会变的更好。”
  妈妈的“新作品”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