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对猫说话_450字

我对猫说话_45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很吃惊,猫怎么会说话呢?别着急,你看完了我的作文就知道了。
  我家养了一只猫咪。耳朵是雪白的,身上穿件黑灰色大衣,前爪黄澄澄,后爪白花花,尾巴像一根黑漆漆的大鞭子。它温顺的时候趴在我的怀里,像个花绒球,可爱极了。
  一次,我数学只考了85分,爸爸妈妈批评了我,我的心里酸酸的,拼命想忍住眼泪,可是它们不听话,一颗一颗扑嗒扑嗒往下掉。终于结束了批评,我躲进小屋,趴在床上痛哭起来。忽然,我感觉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我脸上蹭,抬起泪眼一看:是咪咪!我坐起来,咪咪扑到我身上,用小爪子摸摸我的手,抬起眼用星星一样亮晶晶的眼睛瞅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你要努力,别哭,我用力点点头,擦干眼泪去学习。
  还有一次,我带着咪咪出去玩,一不小心狠狠地摔了一跤,又红又肿。咪咪跑过来,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关切地看着我,摸着我的衣角,仿佛在说:小主人,很痛吧?我扶着你啊!看着咪咪懂事儿的样子,我破涕为笑,擦擦泪水,抱着咪咪,一瘸一拐地回家了。
  哦,会说话的咪咪,是爱让我们懂得了彼此的语言,咪咪,我的快乐小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