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海南三亚之旅_500字

海南三亚之旅_5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早就听说海南三亚四季如夏,鲜花常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非常适合旅游。今年寒假,我随父母一起慕名来到了三亚。
  一下飞机,眼前的景象顿时让我心旷神怡。海天一色、阳光沙滩和椰风海韵都吸引着我们,就像走进了热带雨林。一阵风吹来,热气腾腾,仿佛时光一下子又回到了炎热的夏季。我们来到沙滩上,举目远眺,蔚蓝的大海无边无际。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钱江大潮,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有看见过三亚这样的海水。这里的海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水中游动的小鱼;这里的海水真蓝啊!和湛蓝的天空一样澄碧、透明;这里的海面真美啊!远远望去,点点海鸥,片片白帆,就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我躺在细软发烫的沙滩上,尽情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突然,一个浪头朝我们打过来,把我整个身子都打湿了。顿时,溅起朵朵银花,水雾弥漫开来。那情景,简直是人间仙境。
  看着这么美的景色,看着游人们在水中自由嬉戏。我也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可是,一个浪头就把我冲到岸边。幸亏爸爸保护着我。我害怕起来,爸爸又把我拉到水中,教我游泳的方法。渐渐地,我觉得自己和大海融为一体了。这一次游泳真是又危险又刺激。
  三亚,真是游玩的好地方。希望你们也有机会身临其境,领略一下海南三亚的迷人风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