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桐洲岛之旅_900字

桐洲岛之旅_9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个“五一”劳动节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节日,因为我跟随萧山日报小记者团来到美丽的富阳桐洲岛,经历了2天1夜的春令营。
  桐洲岛上遍地开满了黄的、紫的、白色的野花,处处是美景!第一天我们一上岛就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迅速组建了自己的小队,我和小伙伴们取队号、做队旗,干得热火朝天。都说自己烧的菜是最香的,这回我是好好体验了一回,我们自己摘菜、洗菜、炒菜、烧烤,可美味了,到现在我还难以忘怀那里的烤鸡翅和肉丸子呢!吃饱了肚子,我们哪能闲着呢,马上就开始搭建避难所,虽然工具非常简陋,只有几根竹竿和一张布,但我们齐心协力把任务完成得非常完美,这样我们就有了自己小队的避难所,实在太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躲到避难所里休息一下。紧接着,真人CS、攀援、滑索道一个个刺激的项目就来了,我和小伙伴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完全忘记了头顶的大太阳。
  晚上是我们的最期待的时刻——篝火晚会,这个篝火晚会可是与众不同的,老师们带我们在高高的火堆边玩起了“前者有难、后者支援”的游戏,“石头哥哥”差点被我们整得拔光了头发。哈哈,真是太开心了!
  离开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同吃同住,让我们显得异常兴奋,第二天早上5点钟,天还没亮我们就都起床了,虽然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但我们照样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吃完早饭,我们就排好队,期待着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下午的皮划艇和挖螃蟹是我最期待的。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和小伙伴穿上救身衣,拿上船桨,坐到了皮划艇里面,我比小伙伴长得高一点,所以我就主动让小伙伴坐到前面的位置。一开始我们都有点紧张,但没过一会儿就学会了怎么使用船桨了,我们一会儿划到湖中央,一会儿划到柳树树荫底下乘凉,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鸭子。最兴奋的时刻当然要数挖螃蟹了,一拿到小铲子,我们就直奔前面的泥潭,因为刚涨过潮,所以泥谭显得特别泥泞,但我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只见哪里有螃蟹就往哪里挖,只见眼前一亮,有一只小螃蟹正横行霸道得从泥洞里钻出来了,我赶紧丢掉铲子把它抓住,后来我又接连抓住了两只。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就结束了挖螃蟹活动,虽然还没有尽兴,但看到盒子里的三只活泼的小螃蟹和我两只沾满泥的鞋子,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两天的春令营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充满了辛苦和汗水,但带给我更多的却是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