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庐山游玩_350字

庐山游玩_35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游历过很多景点,但最令我难忘的景点是庐山。
  一进景区的大门,我就惊呆啦,这里真是“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成片的树林长在水里,而清澈的溪水又从树林中流过,真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我们顺着林间的小路向上攀登,一路上看到了许多瀑布、峡谷、河流和树木,看!到“五老峰”了,从远处看,山峰就像五个老头儿卧在那里,横着看又像几位老人在思考着什么,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呀!
  最后,我们来到了远近闻名的“三叠泉”。从远处看,如同三条银龙从天而降,那水花像一只只白鹭从天上飞下来,近看又像无数串珍珠洒向大地,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加美丽,有的飘洒着落在岸边,有的调皮地跳到游人的脸上,让人感到一阵清爽。这里就像人间仙境。
  庐山游玩虽然结束了,但庐山的美景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爱你,庐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