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游文峰公园_700字

游文峰公园_7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去南通文峰公园游玩。
  首先我们来到冰雕展室内。一进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但随即我就感觉不到寒冷,而被那一个个精美的作品所吸引。雄伟壮观的“凯旋门”、“希腊门”,有趣的“狗拉雪橇”,漂亮的“龙舟”神话故事“八仙过海”,硕果累累的“丰收图”……它们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最让我着迷的是“北国风光”——雾凇。晶莹的霜花缀满枝头,在柔和灯光的映衬下,银光闪烁,美丽动人。灯光下,它像一位遍身挂满银饰的少女,在这里尽情地展现它美妙的身躯。我们曾学过一篇课文《雾凇》。文中对雾凇详尽精彩的描述,让我对它充满了幻想和渴望,渴望有朝一日去北国看一看。不料,这次不需要我千里奔波,在近在咫尺的南通就亲眼目睹了南方罕见的雾凇。这不得不归功于祖国科技的进步。
  告别了美丽的冰雕展,我们又来到动物园。这里飞禽走兽应有尽有。我的两只眼睛不够使唤了,我真希望自己像二郎神那样比别人多只眼睛。我在栅栏前东窜西跳,就像一只快乐的猴子。“快来看呀,骆驼流眼泪了。”一个同学惊奇的叫声把我吸引过去。只见一头长着双峰的骆驼呆呆地望着远方,黑色瞳仁里流出了白色的眼泪。骆驼素有“沙漠之舟”的称号,它能驮载重物在干旱的沙漠里长途跋涉,这么坚强的骆驼怎会如此忧愁。如此悲伤呢?我猜想它也许在替远在伊拉克的同伴担忧,它们正饱受着战争的煎熬。我不禁被这只骆驼深深地感动:动物都这样恐惧战争,渴望和平,更何况我们人类?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四点,我依依不舍地离开文峰公园。踏上了归程。兴奋之余,我暗下决心,学好更多的知识,长大以后,让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让祖国更繁荣富强,让世界远离战争,充满和平,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学习工作之余尽情地游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