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活动作文 > 快乐的课间活动_1200字

快乐的课间活动_12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四年一度的世足赛渐渐展开,如火如荼的开幕战要决斗了,家里每个人都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我们班也人声鼎沸,大家都兴起了一股世足疯。巴西、德国、阿根廷、法国、荷兰……等,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国家。很可惜的是不能亲眼目睹世足赛的盛况,但不知道哪个天才异想天开,发明“踢瓶盖”的游戏,让全班陷入疯狂。还有一群人是喜欢打躲避球,一下课就往球场冲!冲!冲!现在人讲究性别平等,所以不只是男生要玩,连有些女生也不甘示弱的参一脚,真是勇气可嘉,巾帼不让须眉。
  当当当!下课了,大家马上一窝蜂的冲去踢瓶盖,有人开始点兵叫将。规则很简单︰要先有三个柱子,中间的柱子是“楚河汉界”,不可超过要不然就要罚球,左右两边的是球门。废话不多说,马上来开战吧!因为想要赢得比赛,大家都趴在地上,屏气凝神的守球门,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就研发了一种方法来让“球”飞起来,就是要踢球时,踢球的脚不能踢到地板,“无影脚”要腾空而起,才能能使球踢得又快又远,这就是飞球的秘诀,也是致胜的不二法门,这使得大家都要选我到他们那一队效力,因为我可是个中的佼佼者,得胜的关键人物呢!
  当当当!又下课了,大家一哄而散,几个跑得快的人捷足先登,先去球场抢位置,紧接着马上和别班叫阵厮杀,一场躲避球战争准备即将展开。因为我们是体育班,个个可都是训练有素,所以马上就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但他们永不放弃、团结合作的精神,也使我们另眼相看,觉得他们很有运动家精神,也没有取笑他们过,相反的,多了一份“英雄惜英雄,好汉疼好汉”的情怀。
  “快!快!快,把球传给我!”;“拜托救我可以吗?please!”这种声音在躲避球场已经是让人耳熟能详的话,却也是百听不厌的对话,不但使我们热血澎湃,更使我们斗志高昂!不过呢,我也常常说,因为我每次都会被砸到出局,只好使出“苦肉计”,反正,兵不厌诈啦!经年累月的在流行的躲避球中沉浸,我不管是接球或是丢球都进步神速,使得大家对我另眼相看、敬畏三分,当上了我们班的主将,我也因此名声远播,成为一个真正躲避球大王,因为,大家都对我有崇拜的眼神,怎能叫我不抬头挺胸,走起路来也虎虎生风呢?
  当!当!……上课了,战斗便结束了。但还是有人不甘示弱的在走廊上拿球互砸,还有人因为不想放球,一路抱得巷心肝宝贝似的也大有人在。打躲避球的刘行,可是目前是全班最喜欢的运动。
  这些我们班流行的“战争”一定会疯迷、丰富了我的童年。不只是这两项,还有许许多多的流行是我说都说不完,但我对踢瓶盖这个使大家娱乐的趣味竞赛和刺激的躲避球赛,一定会念念不忘,因为它们让我们留下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时光,共同的美好记忆。希望有机会大家也可以来我们班,大家一起来享受踢瓶盖的乐趣和打躲避球的刺激快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