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活动作文 > 游泳的乐趣_600字

游泳的乐趣_600字

2018-06-17 来源:本站原创

  炎热的暑假,真让人酷暑难耐,动不动就汗流浃背。高挂在天空的大火球,“热”情真是让人无福消受,面对热到快要中暑的我们,丝毫没有任何同情的意思,反而更加把劲的火力全开,把大地烤得像热呼呼的烙饼。为了以防万一被毒辣辣的太阳烤焦,所以爸妈决定带着我们这几只小萝卜头,去一趟玩水圣地──游泳池,消消暑啦!
  一到游泳池,我们马上换上泳衣、冲干净身体,迫不及待的跳下游泳池。虽然我们这几只旱鸭子都不太会游泳。但在热浪的吹袭和浮具的帮助下,在水中玩水也依然玩得很尽兴。后来愈来愈习惯水,就开始玩起在水中找物品的游戏,一会儿浮起来,一会儿沉下去,钻来钻去的模样也挺像是水中蛟龙,生龙活虎的好不快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今天的戏水已接近尾声了,啊!对了在结束前我还得提醒正在戏水的人一件事,每当快要到放暑假的时候,新闻就常常报导溺水事件,所以玩水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到没有人的海边或溪边戏水,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我们可千万别尝试,千万别拿自己宝贵的生命,一旦遭遇不测,叫爱我们的家人哭断肝肠,情何以堪!唯有注意戏水安全,才能确保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
  今天的戏水之旅已经结束,我们也要打道回府了。回家的路上我回想着这一天在游泳池玩水的快乐时光,嘴角不禁上扬到十点十分。转过头来看见两个妹妹睡得好熟,打鼾声如雷贯耳,我想她们应该是太累了,所以才会在车子的摇晃催眠就睡着了。希望下次有机会,爸妈还可以带我们去夏天消暑的天堂──游泳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