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水杯里的王国_750字

水杯里的王国_750字

2018-06-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桌子上放着一个水杯,每天早上爱我的妈妈都会给我倒一杯水在这个杯子里,让我早晨起来喝。
  一天,我照常去喝这杯水。可是手还没有碰到杯子,杯子就发出了一束耀眼的光芒,我在刺眼的光芒里渐渐失去了知觉,我感觉我好像坠入了万丈深渊。
  等我醒来后,我发现我变得特别特别小,小得用显微镜都看不出来。而我在一个野草丛中的小岛上,小岛的四周是茫茫大海。在海平线那里,我可以看到我的卧室。我根据我所在的位置看,我应该在——我的水杯里!
  我想这一切一定是梦,我使劲的掐了掐自己,好疼!这不是梦!我想我一定会饿死在这里,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小岛上有吃不完的果实!
  我突然听到有声音从海底传出,我一看,是条美人鱼!这条美人鱼冲我一笑,对我说:“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把你变成这样的。我们需要你。”说完把我往水下一拉。我吓得乱扑腾了几下,发现我竟然可以在水下呼吸,我立刻不怕了。
  美人鱼对我说:“你看,这就是我们的王国。”
  我往下一看,呛,这也太脏了吧。
  美人鱼说:“我们这里的人从来不保护环境,乱扔垃圾,请你来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吧!”
  “啊?我,我不行!”
  她说:“你看,你的房间那么干净整洁,所以我才来找你。”
  “唉,也只好这样了。”
  我游到水下面,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妙招:做垃圾桶!我在水下找材料,这里实在没什么有用的材料啊!突然,我看到一些巨大的藤蔓,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我拔了一条藤蔓,编啊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编出了一个巨大的筐子。
  我对她说:“你们以后用这个装垃圾吧!”
  她说:“你可以教我们吗?我学会了要教我的臣民。”
  “好的!”
  我教会她以后,还给她说了该怎么样更好的回收和利用垃圾,她点点头,明白了。
  “现在你可以放我回去了吗?”
  “好!”
  “刷”的一声,我突然到了自己的小凳子上,浑身湿淋淋的。我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傻呵呵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