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猪八戒的水果店_600字

猪八戒的水果店_600字

2018-06-16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猪八戒成了佛后,只知道吃、喝、玩、乐。不久,就从亿万富翁变成了一贫如洗的穷光蛋。猪八戒气的五官变形,现在只剩下一个西瓜和两张白金卡,怎么办呢?情急之下,他马上驾着保存已久的高级交通工具—筋斗云二代,去找孙悟空了。
  悟空经八戒一询问,长年闲的不可以再闲的脑子飞快地转啊转……突然,他眼前一亮,说:“猪老弟,你真笨,开水果店嘛,就可以维持生活……”话音未落,八戒就没了踪影。
  两张白金卡离开了八戒,成了店铺和水果,店铺清雅朴素,水果玲琅满目,“八戒水果店”开张了。八戒文化不高,但创意度可是五星哦!
  瞧,来客人了,呀,小兔啊。小兔一到店里,就着急地东找西找。小兔小声地问:“八戒哥哥,您有适合我的发夹吗?”
  “没有啊,不过我可以给你弄一个。”说完,他拿起苹果切了几刀,苹果断开了,形成花状,小兔定睛一看:“多么可爱的苹果花呀。”他把曲别针穿过去,发夹就形成了,小兔高兴地付了钱。
  小马也来了,买了山竹,一出店门,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又折回店里,问:“有帽子吗?”
  八戒干脆地拿出一个西瓜,切成两半,其中一半把瓜瓤挖出来给小马吃,然后就形成一个漂亮的西瓜帽。小马也高高兴兴地付了钱。
  水果店事件一传十,十传百,都来了小动物们都来了,它们把“八戒水果店”围了个水泄不通,每个人都买到了称心如意的东西,同时也吃到了好吃的水果,钞票像流水似的流入八戒的腰包。
  当八戒穿着时尚的服装,开着宝马车来感谢悟空时,只发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俺老孙也要光临‘八戒水果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