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豆子历险记_800字

豆子历险记_800字

2018-06-16 来源:本站原创

  宁静的金色田原上,高粱挺着腰杆,稻谷垂着脸蛋,处处都散发着秋的气息。
  在田边的一处角落里,一棵小小的绿色豆子,悄悄的在这儿生长,当秋天来临时,也接触了嫩嫩的豆荚。
  在一个被叶子遮住的豆荚中,有四颗豆子静静地躺着。他们一个叫悲伤,另一个叫虚荣,还有一个叫懒惰,最后一个叫快乐。
  四颗小豆子在豆荚中呼呼大睡,享受着美好的金色时光,可这秋天来得快,去得也快,过不久田里的谷物都成熟了。瞧,稻谷被压弯了腰,高粱也低下了头。虽然还未入冬,却也能感到从远处吹来的冷风。
  也不知是不是那股股凉风吹醒了正在酣睡的豆妈妈,在一天早晨,住着四颗豆子的豆荚突然“嘣”得裂了开来,豆子们猛然惊醒了,只见他们已经被抛上了天空,他们“飞”得好高好高,可是当他们飞到半空时,却又无可挽回地落了下来,落到一棵大芭蕉树的叶子上,被弹到了一片荒凉的山丘上,那儿只有稀稀疏疏的荒草,没有其他植物的影子。快乐,悲伤和虚荣一致同意前往别的地方,可是“懒惰”却没有走,而是留在了沙地里,因为它太懒了,不愿再挪动一下身子,所以几天后,它就被一只鸟儿吃进了肚子。
  虽然3颗豆子都走在漫漫:寻乡路中,可3颗豆子的情感表露是各不相同。瞧,快乐是笑着走的,悲伤是哭丧着脸走的虚荣是面无表情的走的。豆子们依然不断的向前方进发,可是,悲伤却在中途哭了起来,并感叹自己命苦,说着,便不再朝前走了,另外两颗豆子不得不抛下悲伤,继续前行。而悲伤呢,还是不停地哭泣,两天以后,它就烂在土里了。
  快乐和虚荣走呀走,他们来到了一个土壤肥沃的花园里,嗅着芬芳的花香,快乐大喜过望,而虚荣却不屑一顾。
  这时,有个胖男孩拿着弹弓兴冲冲地跑进了花园,还时不时低下头寻找小石子,虚荣看见了那个胖男孩,连忙翻了个身,阳光照到了它平滑的背面,使它一下子变的金光闪闪。
  胖男孩走了过来,哭了把自己藏在草丛中,胖男孩并没有发现它,而是捡起了虚荣,虚荣以为自己从此以后可以过上好日子了,谁料,胖男孩把虚荣放在弹弓上,发射到了远方。
  快乐从这次遭遇中幸存了下来,它在这个花园中生根发芽,繁衍生息。而那些昔日的伙伴,快乐只能在梦里见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