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读后感 > 《悲惨世界》读后感_650字

《悲惨世界》读后感_650字

2018-06-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人性的光辉是无可比拟的,在《悲惨世界》中有这样一句话:“没有人性的世界是个冰岛,是真正的悲惨世界!”
  ——题记
  我曾在《悲惨世界》中旅行,路途两旁开满了花,它们妖艳的影子剑一般刺进我的心脏,而刺疼我的,不是“残暴之花”,不是“腐朽之花”,也不是“悲哀之花”,而是“人性之花”,我嗅到了、我看到了,它们生的多么惹人怜爱啊!我看着它们静悄悄的开,我看着它们羞答答的怒放,让我从心底里涌出了一种震撼和触动!
  冉阿让是被囚笼囚禁了十九年的苦役犯,他的形象已经被这19年的光景磨损出了凶恶而又残酷的摸样,这一形象使他成为了一个没有人愿意留宿他的流浪人,这是人活在世上的悲哀!他已经刑满释放了,却仍然脱不掉“十九年苦役犯”的“盔甲”,也就是在这样疲惫、失落、困顿的情况下,一个教父留宿了他,但是,冉阿让又错了,他因教父慈善的收留而再一次做了盗贼,当他被抓回去时,教父只是微笑,说了一句让他永生难忘并且脱掉“盔甲”以人性的灵魂重生的话:“这两个银烛台不是他偷的,是我送给他的礼物!”
  礼物?在我们周围是否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呢?一定的!并且还携带着光芒!
  当我睁开双眼的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这些笑脸就是纪念,纪念我们曾经的每一天!明白心中的勇敢总会胜过昨天,曾经的哭泣也会看不见,未来总会有别样的喜悦,那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天!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生活就像迷宫,让你我寻找出口时刹那间的相逢;无论成败,无论平凡还是平庸;分享你我心中的感动,就能让“人性之花”处处开遍,把你的香味留下,把你的爱留下……
  世界,就会装进心中!因为爱在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