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四年级期末作文:国旗是祖国的象征_400字

2017-2018四年级期末作文:国旗是祖国的象征_400字

2018-06-15 来源:本站原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雄壮的国歌从我门的耳边响起的时候,同学们都行队礼,肃穆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啊!多么美丽的国旗呀,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的鲜艳夺目。我们的表情是那么的庄重,心里也早已澎湃不已,脑中也开始浮想联翩。
  是啊,国旗是祖国的象征。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有多少为伟大的战士牺牲在血泊里;有多少位坚强的战士面临敌人的威胁,而毫不畏惧,在这生命的生死关头,他们也不说出党的秘密;有多少位英勇的战士,为了救出自己的战友,而光荣的牺牲。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一针针啊一线线,绣出一片新天地”多么美妙的歌声呀,这是江姐在监狱里绣红旗时唱的歌。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江姐和她的战友们却毫不动摇,依然保持着坚定的革命信念。
  当江姐被敌人抓到渣滓洞时,男牢房的战士给她写信过来时,她回信告诉同志们说:“敌人的竹签子,是用竹子做的,但党的秘密是用钢铁铸成的!”
  当革命战士被敌人用竹签子扎着时,他们是为了什么呢?都是为了那鲜艳的五星红旗,都是为了即将成立的新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