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计划 > 多姿多彩的暑假_350字

多姿多彩的暑假_350字

2018-06-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快到了。我要把属于我们的假期安排得多姿多彩,玩乐学习两不误,让整个暑假过充充实实。
  首先,我会让自己放松心情,所以,我跟爸爸、妈妈商量好这个暑假去海南三亚旅游几天。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时去过,我是多么怀念踩在洁白细软沙滩上那软软的感觉,我更怀念一束束浪花象小手一样,抚摩着我的小脚丫,多么让人流连忘返啊!我以我要旧地重游。
  其次,我要带上暑假作业,去深爱我的外公、外婆家住上一段日子。
  外婆家在韶关南雄,那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吃的饭菜都是绿色食品喔!因为那都是我外婆亲自种的,肯定让你爱不释口。吃好了,玩好了,我的学习会更加轻松,我也要利用这个暑假的时间,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还要多看课外书,多看新闻,报纸,从中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写作能力,为下学年打下扎实的基础。
  我的暑假安排是不是丰富多彩呢?下一学期,让自己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