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游黑山谷_500字

游黑山谷_500字

2018-06-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朋友们,你们到过我家乡的黑山谷吗?国庆节我刚去,那可是一个非常美丽诱人的地方,就像童话中的仙境。 那天,天上下着蒙蒙细雨,雨雾在山中飘荡,让黑山谷更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我们从南大门进去,穿过峡谷,听到了轰隆隆的巨大水声。我们循着水声望去,看见峡谷中间飞出一道瀑布,就像一条银白色的龙。这儿就是壮观的神龙瀑布。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瀑布,有的像一条大鱼从山石上飞下来,有的瀑布水很小,落下来后就散开了,就像白云一样从天而降,还有的一根透明的丝绸,悬挂在山崖上,还有的就像一颗一颗串起来的水珍珠,一串一串的挂在山上,就像美丽的帘子。
  最吸引我的还是黑猴捞月。从峡谷走出来,看见一块平地,于是我们坐下来休息。忽然,我看见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黑猴捞月”。哦,原来悬崖下伸出一块石头,就像一只伸出手在水里捞月亮的猴子。猴子长出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翘鼻子,仿佛就像真的一样。
  最好玩的地方要算浮桥和吊桥了。我们走到浮桥上面,由于桥很摇,开始我紧张,但是,我看见爸爸、妈妈都在玩,我不在犹豫了,也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跳,一起摇。桥上摇出了一片笑声。
  怎么样,景色美吧,如果你被吸引了,就来看一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