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海边游记_550字

海边游记_550字

2018-06-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8月的天气晴空万里,凉风袭人。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朱家尖和桃花岛,过了两天快乐充实的生活。
  “铃——”我们乗着庞大的轮船来到了舟山群岛,坐车穿过跨海大桥来到朱家尖。在那里我们便开始玩了。“哗,哗,哗”首先听到的是海浪的拍打声,再往前走就看见大海啦。海滩上真是人山人海,白色的浪花拍打着游人的身上,人们有的在海水中尽情的畅游,有的在海边卷着裤子在踏水,有的在沙滩上写字,还有的在海边玩着各种游乐项目。我也试着把脚放在还水里,哇!海水凉滋滋的真舒服,我便卷起裤子,在海水中走着跑着,一会儿海水字我的大腿上,一会儿退到我的脚下,我让白色的的浪花抚摸着我的双脚,真是太有趣啦------。
  第二天我们乘着快艇来到了远近闻名桃花岛。首先我们来到了“射雕英雄城”。爸爸告诉我拍过好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在一条古色古香的街坊,两边有的房子里都挂着曾经拍摄过的电视剧照,有“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等等,这使我知道电视剧中有些场景是这样拍出来的。最后我们去了桃花寨,寨里游人如织。我们沿着海边的道路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地玩着,印象最深刻的景点就是“海龟巡岸”。我们从半山腰望下去,有一块很大的石头像海龟一样坐落在海上,随着海水的拍打像是游走在海岸线上似的,这让我记忆犹新。
  暑假快要结束了,那些开心情景,时而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蓝蓝的天空,那清亮的海水,那一只石海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