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请远离手机_800字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请远离手机_800字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躲在房间里玩手机游戏,视力下降的厉害,上课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还经常感到头昏昏沉沉。于是爸爸带我到中医院做视力检查。医生简单询问了一下情况,直接问我是不是电脑或手机游戏玩多了,我羞愧的点点头。医生初步判断我近视了,然后就让我去做散光检查。检查结果,我近视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我漂亮的眼睛以后要和眼镜作伴了。我突然恨死了该死的手机。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中医院,做视力测试,护士阿姨给我带上了一副很奇怪的测试镜框,然后在上面装上不同的镜片。护士先给我装上了150度的镜片,然后让我四处走动走动。刚戴上眼镜的我,还觉得很有文化的模样。不大一会,就开始头昏脑涨,很不舒服。于是就去找了护士阿姨。护士阿姨帮我把镜片调到135度,让我再次四处走走,这次好一点,不过还是头晕的厉害,于是又去换了125度的镜片。护士阿姨特意交代让我上下楼梯走一走,平地还好,可是一上楼梯,就开始晕头转向,感觉天旋地转,随时都会摔倒,而且头疼的厉害。于是我担心的问护士阿姨是怎么回事。让我惊喜的是,护士阿姨说近视的度数还不到戴眼镜的度数,以后读书写字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距离,多往远处看看,多看绿色的植物,这样视力就会慢慢的恢复。
  谢天谢地,我不用戴眼镜了,想想刚才戴眼镜时难受,真是让人后怕。手机作为一种现代化的通讯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危害。很多中下学生沉迷于手机游戏,不能自拔。荒废了学业带坏了学风,近视了眼睛。很多手机游戏还很不健康,毒害着我们的心灵。更有一些同学把手机作为身份的象征盲目攀比。
  大人们也好不到哪去,整天也是睁开眼睛就摸手机,热衷于网上交往,却疏远了离自己最近的亲人,逐渐变得冷漠,没有亲情。还一个一个变成了低头族,患上颈椎病伤害了身体。报纸,新闻上经常有某人某人长时间盯着手机,突发疾病的报道。
  为了孩子的成长,为了大人的健康,为了亲情的温暖。远离手机吧,请只把手机作为一种通讯工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