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妈妈的智能手机_550字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妈妈的智能手机_550字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妈妈买了一款三星手机,它是黑色外壳,大小和妈妈手掌差不多,摸上去很光滑,宽大的屏幕、超薄的机身,一看上去就很美观很时尚。
  妈妈这手机除了接打电话、收发信息、听音乐、玩游戏、上Q聊天之外,它的上网功能可是帮了我不少的忙。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被一道题给难住了:“不折不扣”是什么意思?我说了几个意思,妈妈都说不准确,就在我着急时,突然灵机一动,借妈妈的手机搜“百度”呀,于是,我很快从手机里查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后来,每次遇到特别困难的学习问题时我都会借助妈妈的手机来帮忙,这真是一台小电脑啊。
  暑假爸爸不在家的几天,我和妈妈觉得无聊时,就拿出手机玩“找你妹”的游戏。当我们闯过一关又一关时,我们高兴极了,妈妈也会像小孩子一样欢呼。有时候我们玩二人对战,妈妈要是连输几局的话,嘴巴可以挂油壶了。不过我要是连输几局那就更厉害了,有时候还横不讲理的要求重来。
  我觉得这个手机最神奇的功能是蓝牙。妈妈开车带我出去玩,中途来了个电话,我马上给妈妈拿包找手机,妈妈不急不忙地说:“不用拿了,我只要点击一下汽车导航屏幕上的绿色按键就可以了。”果然,妈妈没有拿出手机,一边开车一边和别人对话,这样妈妈开车就更安全,更方便了。
  科技的发达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方便和快乐,我也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争取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