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细节的作文 > 生活,因细节而精彩!_600字

生活,因细节而精彩!_600字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的细节数不胜数,适应这种仔细而又充实的生活,才是王道。

  那时的我,还是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不懂得什么是细节,什么是做到了细节,认为仔仔细细地做就是。从那时起,堆积木时,眼睛死死地盯住积木,有细微的晃动我也会停止积累,把每个棱角都对齐了再继续。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细节。我们知道,放学回家后,看到家里整整齐齐,那一定是妈妈的功劳。第二天上学路上,道路一尘不染,那是清洁工的任务,到教室,看到教室焕然一新,那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这些都是不必要的,如果我们物品摆放的很整齐,垃圾丢到垃圾箱里,上了一天班的妈妈就不会这么劳累。如果我们在路上把零食袋放到指定的位置,就会为清洁工减轻一些负担。打扫教室就更不用说了,同学们都有保护环境的意识,捡起桌下的一张纸,就意味着干值日的同学可以早一点回家。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真不错,每当考完试,这句话就成了许多人考差的借口。的确是这样,发下试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成绩,然后才会看哪里出错了。这也是个细节,真正会学习的同学会把成绩放在第二,出错点放在第一,很多想学好习的同学都忽略了这一点。

  当我们看到出错点时,很多人都会抱怨,不是抱怨这个题难,反而简单的题也因错别字等非技巧性的问题扣分,这就是细节。要是一个细节一分,加上体育共九门课,每门课扣一个细节分,就会与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

  细节其实是一门特别简单的科目,现在这门科目只有九分,得到这九分,才能更上一层楼。

  精彩的生活需要我们付诸行动,正视每一个细节,让生活更加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