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关爱_600字

关爱_600字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小草需要阳光的呵护,鱼儿需要大海的关爱,孩子需要父母的照顾,学生则需要老师的真情……路上的盲人,迷路的孩子,车上的老人,都需要温情的帮助。说到关爱,我便打开记忆的闸门,脑海中立刻浮出了许许多多的画面:有邻里乡亲之间,有长辈与晚辈之间,有与陌生人之间,由于师生之间等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

  记得在暑假的一天,我正坐在公交车上,准备去同学家玩,车在马路上飞快地奔跑着,车窗外的建筑飞一般地倒退,让我眼花缭乱。车过了一站又一站,终于到同学小区的门口了,我见车门打开了,头看着前面,没注意脚下,就大步地走下了车,正当我下车的时候,我一脚踩空,一不小心摔倒在一边的花坛里,痛得我站不起来。现在车上的人都走光了,怎么办呢?天渐渐地暗了,车在站上停了两分钟后准备开走,就在这时,车突然停了下来,从车上急匆匆地走下来一个叔叔,大约30多岁,应该是司机吧。他走到我身边,弯下腰,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怎么了?”我说:“没事的。”叔叔见了,马上伸出手,把我扶起来,顺手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擦干净我的伤口,再包起来,然后送我回家。这时,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要是所有的人都会关心别人,那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妙。

  生活是因爱而绚丽,世界因爱而美好,关爱让我们体会到了人间温暖。一份爱,留住了永远的春天。如果人人都能:在你需帮助时,我愿走近你,帮助你。那我们的世界将会充满了微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