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幸福是父母间的关爱_650字

幸福是父母间的关爱_650字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有许多人问:幸福是什么呢?可以这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而且答案不尽相同,有的人认为:也许幸福是一缕久违的阳光;也许幸福是一个定义;也许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许……总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

  但是,幸福究竟是什么呢?在我认为,幸福就是父母间的关爱(对我的关爱),幸福是是温馨的亲情。幸福是每天放学会到家,能与父母共进香喷喷的晚饭,喝着热乎乎的汤。心里暖暖的滋味,可能大家与我都有过相似的经历,我家是这么一个家,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奶奶、姐姐还有我。爸爸经常在外面打工赚钱,不怕风吹日晒,妈妈在邻近的福利院当做饭阿姨,虽然她嘴上不说,但我心里还是明白,妈妈说她挣钱不累,其实他们都是为了我,想让我有个好的未来,他们不图日子艰辛,只求我好好学习,但我不争气,我现在初三了,在学习上只是个中等生,他们又怕我考不上高中,天天希望我好好学习,我有时候听得不耐烦了,还和他们顶嘴,我真是不应该,后来,爸爸不说我了,对我的学习也不大关心了,每当礼拜天回家爸爸和妈妈微信视频的时候,我都会看几眼,说到学习的时候,他叹气了,对我说:越越啊,不要嫌爸爸烦,其实爸爸也是想让你学习好,我们现在这么做也是为了你,我也明白他们为了我。姐姐在城里边的肛肠医院上班,每个月也是微薄的收入,也刚够自己花,奶奶一个人在家,就平常礼拜天回来和奶奶吃吃饭,有时还给我讲讲爸爸小时候的事情。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希望他们永远的陪在我身边,我想对您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儿子爱你们。”

  现在我长大了,父母对我的唠叨也少了,我希望我好好学习,考上灵中,将来带领家人过好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