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祖国永远强大_900字

祖国永远强大_900字

2018-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文明的国家,她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人杰地灵。上帝赋予了我们中国人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更赋予了我们中国人一颗坚强的心。
  面对汶川大地震,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为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落泪;我们为顽强求生的幸存者落泪;我们为赤手空拳拼死抢救的救援人员落泪,我们为不畏辛劳抢救伤员的医生护士落泪;我们为全国和全世界民众的慷慨解囊的真情落泪。面对突如其来的“莫拉克”台风,两岸同胞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台风无情,两岸有爱。一湾碧水,阻不断华夏血脉;一场天灾,让两岸同胞更加友爱。
  身处这样一个团结、友爱、坚强的国家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们的国家是所有爱的结晶,是爱让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筑成一座无坚不摧上午移动长城。
  付出爱,传递爱,接受爱,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中国就愈来愈强大,愈来愈团结。
  次仁曲珍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西藏老人,怀着对中国的爱,有着常人所不能达到的毅力和恒心。45年风风雨雨,她一直坚持早晚升降国旗,她多祖国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如果我是一位诗人,我要写一首赞美诗献给她;如果我是一位能工巧匠,我要制造一个升旗杆送给她;如果我是一名纺织工,我要编织出最好的饿国旗送给她。可我只是一个中学生,只能从内心发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多么渺小而伟大的人啊!其实只要我们仔细观察,我们身边有的是值得我们佩服的人。可令我最感动的人是那位从五岁就支撑整个家庭的马鹏飞。他不过是我们祖国2亿中小学生中的一个,可他是其中最懂事的一个。8个月大时他父母离世,他奶奶含辛茹苦把他养到五岁,这时悲剧发生了,奶奶因患糖尿病无钱医治而双目失明,是他,家中唯一的男子汉----马鹏飞勇敢的挑起了大梁,洗衣做饭,样样事情都干得有模有样。这就是我们坚强和懂事的中国中学生!
  这么多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能不让我为我的战国骄傲吗?这么多不凡的中国人都拥有着一颗热忱的心,心中包含着无私的爱,这爱是对祖国的爱、对社会的爱、对家庭的爱、对师长的爱。爱是分享、爱是力量、爱是责任、爱是荣耀。
  今年是我们祖国60岁生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好好的学习就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这样,等我们长大了以后就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的美好!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祝福你永远年轻、永远强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