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崛起的中华民族_700字

崛起的中华民族_700字

2018-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历史已翻开了新的篇章,看着厚厚一本集邮册,就仿佛看到了祖国的变化,前进的步伐。50年沧海桑田,时至今日,中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更是只争朝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魅力四射,美景如画,吸引着五洲四海的人们前往一程。
  集邮是一项能让人自得其乐的文化活动,集邮的乐趣无处不在,不论是收集中国邮票,收集实寄封片……每当得到一件自己心仪已久的邮品时,那种欢愉,那份喜悦,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从兴趣出发,不管邮票冷与热,高兴就好。
  在邮册里,另我无比喜爱的就是那套“大龙邮票”和“宣统邮票”了。
  大龙邮票上的龙似乎意味着什么,是中国人民要像龙一样,还是……一条蟠龙,衬以云彩水浪。当我打开这页,便开始想:龙,是我们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人民就应该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龙。它一直激励着我前进,我感谢它。宣统邮票是为天坛祈年殿主图,它是一个庞然大物,饱经风霜,永不倒塌。就像中国一样,永远是一颗明珠,永远闪耀在世界东方。
  祖国邮票的变化就跟祖国大江南北的变化一样,在漫长的历史演变中,从古代到现代,发生过许多对历史进程产生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但是我们亲爱的祖国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反而变得更加顽强,强盛。如:元代北京保卫战,文天祥就义明代红巾军北伐,白莲教起义,李自成农民军功克北京城卢沟桥七七事变等都是值得大书的历史事件。而如今,神舟六号又飞天了,中国再次辉煌,再造历史伟事。
  “起来,不愿做奴婢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这首歌赞美了战士们和古代劳动人民,我也歌颂它,赞美祖国的气壮山河,辉煌历史,繁荣强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