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爱我中华_750字

爱我中华_750字

2018-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是一名普普同通通的中学生,我的祖国,一个有着非常象征意义的一首歌,不知道你听过没有,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多花,五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十六种语言汇成一 句 话,中华民祖一有句话道 “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这首歌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更同心声。
  我国民族都有着自己的民族的特色,有自己独特的风俗习惯,它也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古国,构成了博大精神的中华民族画卷,相比之下。天壤之别,我的祖国由千千万万个劳动人民铸就起来的!我不能没有我的祖国,祖国是我成长的地方。我要和祖国同呼吸、更命运,让祖国成为全世界的骄傲,让人们为他感到自豪。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消灭了剥削制度,铲除了压迫和民族歧视的根源,让人民成为国家真正的主人,让人民在政治上,经济文化方面都有平等的权利。
  在我国,由于自然历史等许多因素的影响,阻止了我国在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代的进程。出现了很大的差距,所以祖国里没有得到更好的发展。现在,有我在这个社会上我就不会让祖国遭到破坏,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来维护祖国,我会把我的一切奉献给祖国,我要和祖国共患难,我虽不能像秦王一样统一全国,我会让中国雄起,吮吸知识的雨露。将来成为建设的一份子。
  在我的心里,祖国就是我的生命,是我全部的是我全部的爱。我虽不能像徐侠客一样走遍全中国,去体会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我走在城市中我就会向世人介绍祖国的美景,看脸面碗里的长城。金碧辉煌的北京故宫,买入先进的杭州西湖……这一处处美景都是祖国的名胜古迹,每个人来到这里都会流连忘返,不得不让人向往和惊叹。
  千百年来,我们对祖国的人爱之情深深植根于炎黄子孙 的心中,对祖国的依恋之情深深地植根于游子 的梦中,中华民族的复兴,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深情的说一句:“中国万岁。”
  我爱你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