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祖国啊我爱你_500字

祖国啊我爱你_500字

2018-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秋风,送来收获的呼唤,也诠释着丰收的一年,阳光,播撒下温情的种子,也奉献着爱的乳汁,祖国,取得辉煌的成就,更寻求着长足的发展。
  地球似一叶扁舟,荡漾在浩瀚无垠的宇宙,在这蔚蓝的生命之舟上,在它古老的东方,是我们的祖国。
  生长在这片土地上,对这片土地和民族的爱是根植于我们心底,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和我的同学真的很想为国家作一份贡献。
  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式展现在世界人民面前的美妙画卷,足以让世界人民感到中国文明古国的艺术震撼力,足以让世界人民感受到现代中国的朝气蓬勃,就在太极的云流水中,柔中有刚,轻歌曼舞中不经意展示出雄厚的实力,在班级里我感受到祖国母亲是那样温暖,那样慈爱。有一回,我突然得了急性肝炎,病情危急,必须立即住院。班主任和同学马上把我送进医院。
  回味着祖国一年中的酸甜苦辣,浮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年来,祖国坚强不屈的抗击汶川地震,人民子弟兵铁的脊梁,志愿者无私的帮助扛起了汶川的一片天。我伟大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会说道:“《祖国啊我爱你》我和你时刻不能分割,唇齿相依。读了这篇课文,我明白了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