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祝福你---祖国_750字

祝福你---祖国_750字

2018-06-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这个喜庆吉祥的日子里,亿万中华儿女欢欣鼓舞,齐声祝贺,共同祝贺祖国生日快乐,福寿安康!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祖国---母亲祝寿,愿祖国与日月同在,与天地共存,愿祖国永远年轻,永远进步!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六十八年前的今天,东方伟人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这声庄严的宣布是来得多么的艰难与不易。打开历史的前页,我们沉痛地读到,是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才赢得这声久违的宣布。是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然而,站起来的中国人民无法忘记祖国所经受的苦难和屈辱,无法忘记祖国所经受的沧桑。多少热血男儿、多少巾帼女子庄严宣誓: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六十八年前的今天,全国人民在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力量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使祖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持续上升,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公益事业稳步前进,城乡差距不断缩短。改革开放,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加入世贸,举办奥运,机构改革等等,无不标志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六十八年来,在中共中央的英明决策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和谐祥和的中国,广大民众顺应潮流,顺应时代,各展所长,争当先锋。各条战线的同志尽心尽责,忘我工作,都在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尽一分力,献一分爱。
  忆往昔,雄关漫道真如铁;看今朝,任重道远更奋进六十八年的历程,祖国人民总是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艰难跋涉,党和国家肩负着历史的重任负重前行。我们回顾历史,六十八年的发展应该是超历史的发展,六十八年的成就更是任何时代都无可比的。但是,与一些发达国家相比,我们国家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正视差距,我们肩上的担子还很重。因此,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团结,齐心协力,为把祖国的各项事业推上世界的顶峰而努力奋斗,为把祖国建设成为世界上最繁荣最富强的国家而努力奋斗!
  今天是你的生日,亲爱的祖国,让我们再次祝福你---祖国,祝祖国万寿无疆!前途无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