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初二期末作文:谢谢你,好久不见_650字

2017-2018初二期末作文:谢谢你,好久不见_65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好久不见,人民路小学的伙伴们,让我日日夜夜的想念。好久不见,我的好朋友们,漫长的暑假,心中有千言万语不知如何开口,就让我们说声:“好久不见!”
  自从三年级分班后,我认识许多新朋友,和我交情最好的是阿泽。他和我志趣相同:爱运动、爱打球、尤其爱搞笑,所以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如今高年级分班,在走廊相见却只能说:“嗨,好久不见!”
  湛蓝的海水,美丽的贝壳沙,好久不见——海水浴场。记得小时候,爸爸带我和姐姐到海水浴场,戏水玩沙,我和姐姐玩得不亦乐乎,玩到兴高采烈时,妈妈却说:“太晚了,回家了!”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有气无力的说:“好吧!”依依不舍告别夕阳,离开了海边,踏上归途。没想到今年夏天又回到这儿,我要大声向大海问好:“好久不见!”
  绿油油的高山,好久不见。我有时跟着外婆去爬山,外婆常说:“运动有益身心健康。”我却不想爬山,只想在家看看电视、玩玩电脑,最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爬牛头山。看到山里树木茂密,蝴蝶翩翩飞舞,鸟儿高声歌唱,欢迎大家的到来,原来爬山是一件快乐又健康的事。“好久不见,亲爱的高山。”
  好久没到金山了,难得这一天爸妈有空,全家要去泡温泉,我要对它说:“好久不见——金山,我又来了。”记得上次到金山泡汤是一年前的事了,在冷冷的冬天,寒风吹来,穿上泳衣,泡在温暖的泉水中,抬头仰望蓝天白云,低头谈天说笑,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几乎忘掉严寒,真是写意极了。我要对暖烘烘的温泉说:“谢谢你,好久不见。”
  在我们的周遭,有太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我们细细品尝,一再回味。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来用心体会,别忘偶尔回味一下,并且大声的对这些美好事物说:“好久不见,我好想念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