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_650字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_65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每当五星红旗在学校操场上冉冉升起;每当五星红旗在奥运会赛场上高高飘扬,你肯定和我想的一样,因为,我是中国人。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国旗的红色是用多少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的呀!祖国母亲,黄河的水、黄土的地,抚养了我们这些炎黄子孙。当八国联军进攻我们的时候,由于清政府腐败,像一只任人宰割的肥羊,让祖国母亲承受了无限屈辱。我们的祖国母亲,拥有的世界珍宝,都被那可恶的联军一抢而空。就像圆明园里的那十二个生肖,是价值连城的珍奇异宝,是华夏文明的精神财富。可是,却被无耻的八国联军烧杀抢掠,还把它一烧而空。
  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第二个母亲,她无私的奉献着自己。我们的炎黄子孙,同样,也为了自己的母亲,抛头颅,洒热血。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熊熊大火,王小二血洒山头的悲歌,刘胡兰宁死不屈的回音,红军战士爬雪山、过草地,气吞山河的壮举,一次次让我感动不已,我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幸福,我为自己是华夏子孙而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呐喊。
  同学们,如果我们热爱祖国,那我们应该如何做呢?我想,大家是应该知道的:现在好好学习,认真完成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在家里多读书,多了解国内的大事,争取在不久的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只有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锻炼本领,才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发愤图强,报效祖国。祖国的昨天曾经伤痕累累,祖国的明天注定灿烂辉煌。
  祖国在我心中,我们心系祖国。无论是伟人,还是平民,无论是客居他乡,还是身处腹地,我们都有一颗热爱祖国的心!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祖国的栋梁!同学们,努力学习吧,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祖国需要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