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初一期末作文:难忘的笑容_650字

2017-2018初一期末作文:难忘的笑容_65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一直珍藏着一个美丽的微笑。每次想到这个微笑,总让我有一种很温馨、很友好的感觉。
  有一天,天气非常冷,我起床晚了,便匆匆往学校里赶。到了校门口,发觉学校的铁大门已经关上了,教学楼那边传来琅琅书声。再看传达室的门也是紧紧关着;于是我轻轻敲了敲门,可是里面没有人应。我加重了敲门,可是仍旧没有人来开门,我知道:上课了,传达室的老师肯定有事情离开了。就在这个时候,天又下起了毛毛细雨。冷风夹杂着雨丝直往身上钻,我没有带雨伞,更觉得寒冷万分了。
  我又回到校门口,怀揣一份微薄的希望,希望我的老师或同学能看见我,把门打开让我进去。透过铁大门向教学楼望去,可发现自己班级的教室门紧闭着。我知道这个时候同学们肯定在温暖的教室里读书,而我们的老师此刻也和同学们一起。身上的寒冷和心里的着急让我流下了眼泪……正在这时,我看到二楼走廊上有个老师,我认得那是教五年级的郑老师。我似乎看到她也见着了校门外的我,心里便激动起来!可是很快我又沮丧起来:有哪个老师会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穿过一个偌大的操场,来为一个陌生的学生开门呢?再说她还要上课呢?再说她是否真的看到了我?再说她也许认为传达室有老师呢……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听到“吱呀”一声,传达室的门打开了。开门的正是我刚才看到的郑老师。郑老师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对我微笑了一下。就在那一刹那,我感到有股暖流在心中涌动!很想说声“谢谢”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什么也说不出,我就匆匆往自己的教室跑去。
  这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是一想到郑老师的微笑,我心里就暖烘烘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