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爱党爱国爱人民_600字

爱党爱国爱人民_60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大家好!今天的国旗下讲话,我想就新版的《中小学生守则》的第一条再与大家谈一谈。《中小学生守则》第一条的内容是。爱党爱国爱人民。具体的说就是要求我们了解党史国情,珍视国家荣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爱国是一个民族的灵魂,爱国主义精神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爱国者是受人敬仰的,爱国情怀是伟大的。
  相信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疑问:作为小学生的我们,能力有限,无法为祖国为人民做出什么伟大贡献,何以报效祖国,何来爱国之说呢?
  作为小学生的我们,站在这里,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就是面对着我的家与国。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校园、班级、我们应该做到爱他们,不断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关注、倾心于学校、班级的发展,一天天地进步,并尽力去帮助他人,这就是爱国。
  同样,生长在党的旗帜下的我们,更应该感到骄傲,因为有一句人尽皆知的话语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呀,没有新中国,又何谈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呢?! 纵观党的成长历程,九十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道不尽的沧桑,到今天,党引导下的中国梦让我们心怀憧憬,自信满满!
  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要具有创造意识,进取精神,具有民主法制观念,劳动观念,自主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真正成为保蓬勃朝气,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的一代新人。将来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造福。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向着”心系祖国,健康成长“的目标前进,做一名真正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好少年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