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高一期末作文:渴望自由_800字

2017-2018高一期末作文:渴望自由_80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自由,一个充满快乐,充满幸福的词。有多少的人向往这种生活,向往自由。自由,它代表着我们的喜怒哀乐,代表着人生中的坎坎坷坷。自由可谓是人的灵魂。
  从小我就渴望自由,渴望着家长的放手。可是,从小到大家长从来都不给自由的空间我,他们会时时刻刻“盯”着我,我似乎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
  小时候,家人以还小的理由不让我出去玩,整天呆在家里。每当我想逃出时总有一股巨大的力量阻拦着我,顿时我渴望自由。
  当我渐渐长大的时候,有了好伙伴,她们时常叫我出去玩,但是几乎每一次我都无法用任何理由征得妈妈的同意。久而久之,我和她们就慢慢地疏远了。
  我非常渴望自由。我讨厌别人管着我、束缚着我。这种渴望在一天一天地增加,可是家人却一天比一天管得严。很多时候我觉得非常难受,快窒息了。
  我真的非常渴望自由,我也能理解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梦想。但是他们应该给我们一些自由,放开我们的手,让我们自己去闯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只有真正的放手,才能让自己的孩子成长起来。
  你们以为把孩子关在家里,孩子们就会收心认真学习吗?你们真是大错特错。你们越是这样我们就越渴望自由,觉得在这里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想逃出去,远离这里。就算你们这么做真的让孩子成龙成凤了,孩子就会开心吗?我们总是说童年是最快乐的。可是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不这么觉得,整天被学习压得差点窒息。
  我渴望我的自由,假如我拥有了它,我要变成一只鹰,在蔚蓝的天空上飞翔,去世界最高、最远的地方,去完成我的梦;在风雨中,我会傲然飞翔,尽管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做最好的自己。
  家长们,放心吧,放开孩子的手,我们长大了,遇到挫折已不会再哭泣,跌倒了会笑着站起来。我们渴望自由,渴望我们自己的青春,让我们自己面对生活,自己选择吧!
  你们只有真正地放手了,我才会成凤,才不会怕遇到困难和挫折,哪怕是掉下了万谷深渊,我也不会惧怕不会气馁不会跌倒,我会再一步一步地爬到最高的地方。
  你们放心吧!没有你们的搀扶我也会磕磕碰碰地向前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