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初中生活作文 > 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_550字

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_55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的初中生活丰富多彩,五颜六色的,在这一年中,我的初中生活在不断的变幻着色彩。有红色的,绿色的,金色的……,宛如一幅七彩的画卷呈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初中生活是红色的。
  刚刚踏入中学时,我还停留在小学那稚嫩的时期。进入班级的时候,看见那么多不认识的同学,心里害怕极了,我没有一位认识的朋友。可事实总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不但不孤单,还感受到同学们对我火一般的热情,不久,便和大家成为好朋友了,还荣幸的当上了语文科代表,老师对我的关怀,也使我自信起来。我真正的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我的初中生活是绿色的。
  初中——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洗礼。初一,正是“播种”的好时节。在这个集体,几乎每个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都想吸收多吸收些“养料”,他们的学习热情,也使我这个以前不好学习的家伙紧张起来。妈妈告诉我:“小树苗想要长成参天大树,只有不断的吸收养料。”于是我也加紧了学习的脚步,想要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我的初中生活是金色的。
  初中不同于小学。初一增加了生物和物理,初二,初三还要增加其他课程。通过一次次考试,我都发现自己进步了不少,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加,照这样下去,我想要变成参天大树应该不难了。
  多彩的初中生活,也给生活增添了一丝丝请趣。我的初中生活不仅有色彩,还五味俱全,每一种味道都别有一番滋味。
  我想在未来的2年里,我会感受到更为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