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初中生活作文 > 三年一晃如一梦_700字

三年一晃如一梦_70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瞬间,看那云展云舒,任意东西,花开花落,自由飘散。我曾说过:“我们就像六月的大雁,到时候都会各奔东西的飞走。”
  ——题记
  窗外的风吹着落光叶子的树,打开窗户还能听到风刮的呼呼响。三个月后,我们就如同那大雁一般,各自飞往远方,飞向各自的梦想,飞向各自的天堂。
  还记得三年前,刚上初中的我什么都不懂,想象着未来美好的生活,那时的白日梦是每个人心中的秘密,一张张充满稚嫩的脸如同带着阳光的温暖,散发着青春的香味。那时与宿舍的好友们拥挤在阳台前,彼此诉说着梦想,围在一起讲冷笑话,给对方互相起外号,天真地笑着……那一切的一切,就像老电影回放,远去……
  步入初三后,所有的同学都在努力,晚自习下课后,宿舍的号友们都在备战,与台灯一起成了一道道风景线,所有人的观念都随之转变。就连以前一直不学的也都开始请教问题了。晚上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怀念着以前在一起的欢乐,可如今只有我一个人站在这里看着孤独的风景。
  终于明白什么是打翻五味瓶的滋味了,却又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在奋斗中曾想过放弃,但心里明白,现在说放弃的人是懦弱,很累也得挺过三个月,我知道现在我就是那准备过河的人,河对岸的风景很怡人,成功的渡过岸就是同学们的梦想。
  写到这来不由的想起刚走没几个星期的好友,我们经常叫她“召召”,同在一起三年了感情真的很深,临走时我们哭了,但并没有挽留,都知道她考出去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现在望着她曾住过的床铺,空空的,失落的情绪是难免的,为此我的qq签名改为“三月份的大雁飞,不孤单吗?”
  尘埃在光柱里飞舞,狂风刮着教学楼通道往宿舍的路,空空的床铺牵扯着空空的心,三年一晃如一梦,每个同学都互相鼓励,要继续向阳光成长。
  无论六月的大雁将要在哪里落脚,请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