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生存岛有感_600字

游生存岛有感_60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黎明时分,天边刚露出一丝曙光,我们就兴高采烈的背起书包从学校出发了。经过了好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到了。远处展板上的‘怀柔生存岛’五个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车缓缓的驶入了景区我们一个个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心情,跳下车好奇的打量这周围的一切。

  首先我们比的是“步步高”。这是由一个铁链穿过一个木桩,木桩一个比一个高出整个的四分之一,类似楼梯样子,大概有四十余个。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了上去,生怕被一队超过,结果这只不过是开始,后面还有很多挑战。还有晃桥、走钢丝、爬网等等,这里的最高点是了望塔,站在上面可以看到整个生存岛的全貌,最刺激的就是松林飞降,本人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尝试了松林飞降,300米的滑道,20米的垂直距离,以每秒十米的速度由山顶飞到山脚下,这可真是太刺激了!

  这个生存岛对我们可真是意义重大,教会了我们很多能力,=这是锻炼我们生存能力的好地方。对于我们来说,是惊喜,也是挑战。让我们这群平时只动脑,不活动的同学真正体会到了冒险的乐趣。我喜欢这样的社会活动实践,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初三年级的师生到怀柔生存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进入园去之后教练先让我们做热身活动,叫我们学了一套"中国人",还给我们八个班级分为了八个队伍,之后我们的活动就都以比赛的形式进行。我们班的队名叫海鸥队。我们和其他队比拼。

  我们还去了军体区玩了射箭、飞斧、攀岩,只可惜本人并不是身强体健,一样都没挑战成功但是我很开心。

初三:莱斯特Lest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