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书的作文 > 我爱看书_800字

我爱看书_80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爱看书,却不怎么读书。喜欢一个人坐在某一个角落静静地看,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扰。看书时,自己好像成为了里面的主角,在深深地体会它们的每一个动作,总是不知觉地将故事里的小动作模仿和体现出来,遇到令人高兴的故事时,我的唇角会不自觉地稍稍翘起,遇到令人烦恼的事情,我会皱皱眉头,一副苦恼心境的样子。我会根据故事描述主人公的样貌及外表把他们想象出来,喜欢把它们放在脑海中,犹如播放动漫画般在脑中保存,不时更新。

  我比较喜欢看玄幻但不缺温柔(美好)、古怪但带有道理、历史却不乏有趣以及神话又牵连情感的故事。特别是讲述魔神的故事,里面的魔法总是那么不可思议。远古的神兽、天上的神仙、遗忘的邪恶,他们的经历是那样多姿多彩、丰富无比。那一篇篇令人意想不到过程与结果的故事,总能将我好奇的心深深迷住。

  说‘喜欢’,的确是的。如果你现在给我一本合心的好书,我会马上看了起来。我看得很慢,完全听不见时间的脚步声,任由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我在体会,假如我是故事里面的主角。我在享受,里面的冒险或是经历。我在理解,某些成语的用处。如果实在好看,我会深刻印象,念念不忘,甚至还会将它随意改改,再编下去。

  但说‘常看’,我否认了。虽然我很喜欢看书,却不是常常看。首次我的课外书并不多,其次是我看书很挑剔。以前,我只看童话书、故事书、还有三百零一夜。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对于历史和小说等等的,我都讨厌。总觉得无聊,只有密密麻麻的字,一张图画也没有,就算有图画,也只是真人照,一点儿也不漂亮。仿佛看着看着都会睡着了。但现在才发现,才深深地体会以前我讨厌的书是蕴含着那么多的情感。虽不有趣,刺激,却令人感动,烙印心间。而那些仅仅有字的故事更是讨人喜欢,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将它们放在脑中想象。千变万化的样貌,今天这样,明天那样,高兴时还会将它们画下来,贴在墙上。

  书,是一本古典,记载着千变万化的故事,蕴含着深奥无比的哲理,夹杂着生活复杂的情感。它可以使你感到快乐与惊喜,也可以让你感到悲伤与痛苦。但只要选上一本好书,你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