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书的作文 > 与书为伴_650字

与书为伴_65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错,读书是可以丰富你的生活,提高你的写作水平。我们做学生时代最好的“朋友”是书,与书为伴,经典伴我们成长!

  我很喜欢书这位“朋友”,可以说我和他是我多年的“老朋友”了,是它,让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

  如果你要去旅行,你会选择一样什么东西?一本书?一幅画?一台笔记本?还是一部手机?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的选一本书,书可以消磨时光,不再让你感到无聊,当你读一本书读的入迷了,你就可以想象书中的故事情节及人物形象,还可以感受作者当时的心情,背景。

  读一本好书,就好比在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交流。

  俗话说的好“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当你读完一本书,你可以试着读第二遍,第三遍,每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收获,读的多了,其中的道理自然也就明白了。

  我很喜欢四大名着之一的《三国演义》,这是老师推荐我们中学生必看的书,书买来已有些日子了,看来好多遍,也有些发黄了,人物形象也知道了,比如神机妙算的诸葛亮,生性多疑的曹操等,这本书将里面的人物形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不愧是四大名着之一。

  很多同学认为读书没用,那就错了,你现在的不好好读书,将来怎么教育自己的子女,当今社会重用人才,我们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将来的生活。周恩来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是为了自己读,你现在不努力,将来后悔的则是你自己。

  你成绩不好,没关系,只要你努力,回报是有的,“没有谁比谁聪明,只有谁比谁刻苦”每个人都是聪明的,在我们眼里有些人就很优秀,因为我们只看到他们表面的辉煌成就,却不知道他们在努力。要相信自己,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